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課程販售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想在線上販售課程,卻不懂如何架設網站?已經擁有許多類型講師與課程,卻不知道哪個平台比較合適?不論是課程管理、旗下講師管理、學員名單、網站行銷、線上金流服務等,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都已為您備妥!

您將擁有獨立品牌網站,從網址、網站樣式、金流、學生資料都是專屬獨立。完全自行決定營運方針並掌控網校運作。

您的線上課程可自行設立合適價格販售,並整合線上付款功能提供學員線上支付選項,快速完成購課程序。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線上課程沒有實體課的時間壓力限制,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即可不斷重複觀看課程。相較於實體課程,線上課程可省下許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像是口語互動練習,或是休息時間,去蕪存菁後則是最精華的重點課程。

觀看線上課程的學生只要給予自我適當壓力,安排學習進度,久而久之,線上課程的學習效果肯定會優於實體課程。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讓何必博士從「區域型」,成為「世界性」的何必博士。只要懂華語的人,何必博士都歡迎你一起線上學日語。

成功外語

成功外語學員以成人為主,當初想要做線上課程的是因為有外地的學生想要上成功外語的課程,但沒辦法到班上課,而錯失了學習的機會,所以就想說是不是可以用線上教學的方式讓學員上課。

一開始也有使用過其他的線上教學平台,但是價格都非常昂貴,也很不穩定,常常壞掉,所以之後看到藍眼也有推出 LOL 線上教學平台,想說換一個平台試試看,使用後發現藍眼的線上教學平台很穩定,觀看影片也很流暢,學生都沒有反映有觀看問題,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使用藍眼的線上教學平台。

使用平台之後,線上課程也造福了很多外地的學生,可以直接線上購買課程,不用擔心無法到班怎麼辦,補習班也成功地增加線上課程的收入,學生也越來越多,已經擴及全台,所以未來也會持續使用。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
我要預約諮詢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