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企業內訓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還在煩惱為何企業內部培訓一直做不好?公司人員漸漸變多,新老員工程度層次不齊,在成本預算不多、時間比較緊的情況下,這時候樣才能維持完善的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實體課程講師成本花費比較高,而線上課程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可以將觀念性的基礎知識內容規劃為線上課程,讓同仁可以透過線上課程增進職位所需的職場能力,同時也能節省企業教育訓練成本。最近幾年來企業線上課程因沒有地點、時間、人數限制,已經成為趨勢。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線上課程沒有實體課的時間壓力限制,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即可不斷重複觀看課程。相較於實體課程,線上課程可省下許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像是口語互動練習,或是休息時間,去蕪存菁後則是最精華的重點課程。

觀看線上課程的學生只要給予自我適當壓力,安排學習進度,久而久之,線上課程的學習效果肯定會優於實體課程。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讓何必博士從「區域型」,成為「世界性」的何必博士。只要懂華語的人,何必博士都歡迎你一起線上學日語。

新知造科技

以前都是實體教學,或是要去客戶端上課,之後開始錄製影片,一開始有放過 YouTube,但都有被下載的風險,也有評估過其他的平台或是自建,但是建置成本都非常高昂,後來才找到藍眼的 LOL,平台本身就有防下載功能,覺得很棒,也不用再擔心影片的外流問題。

現在就可以讓客戶在線上自行觀看影片,客戶有影片可以看之後就更容易上手。平台使用也都很穩定,觀看影片流暢,學員也都沒有反映問題。

而且除了給客戶看之外,還可以透過平台把課程販售給其他人,為公司增加另外一份收入,真心覺得很棒。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
我要預約諮詢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