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補課平台如何解決您的補課困擾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如何解決您的補課困擾 遇到學生缺課、遲到的情況發生時,現在的補習班普遍會提供線上補課的服務,但市場上是否有完整、好用又便宜的線上補課平台,可以解決補習班的補課困擾呢?
您可能碰到的情況 老師額外補課耗時耗力耗成本

在補習班,人力的花費是最多的,當學生要補課的時候,就需要額外花輔導老師的成本,假設一位補課老師月薪 2.5-3 萬一年就要多支出 30 萬。其他老師還必須額外花時間花人力安排補課老師、學生的補課時間,每天除了要照顧學生,應對家長外還要喬學生補課時間,造成老師沒辦法做原本該做的事,比如重要的宣傳招生,反而會因此花費更多的費用。

設備購置成本高、難維護

補習班若自行架設一個完整的學習平台需要耗費大量的成本,至少 40-50 萬,還要 1-2 年時間建置,費用不但昂貴又有諸多限制,需要長時間建置。有時候又擔心操作複雜,無法立即上手使用,讓老師造成負擔,後期還需要再花費維護、更新平台的費用,成本越築越高。

建置補課教室成本高昂

補習班普遍都是設立在學校附近,好的地點往往是寸土寸金,能利用的空間也相對很限,如果需要再規劃空間做為補課教室,在成本與效益上往往不成比例,並且學生需要補課的時間常常是不固定的,在教室空間的利用上容易造成浪費,無形之中補習班的成本會上升許多。

學生學習程度不一 補課管理困難

學生考試前或是平常大小考都需要複習或是進度落後時要補強,但老師們並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幫學生補課或是複習,而且學生學習程度或是進度都大不相同,請老師補課花費大量時間,只能統一補課,還不一定有效,更沒有辦法針對程度較弱的學生進行一對一輔導,達到個別化掌握學生進度。

家長沒有時間接送孩子補課

現代家長大部分是雙薪家庭根本沒有辦法另外花時間接送孩子去補課,有時候需要加班或是出差,若是補課時間不定,無法配合老師及孩子的時間,就會讓家長在接送時感到非常困擾。

現有平台非為補課設計

若使用一般線上教學平台提供雲端補課服務,將碰到無法指定學生觀看特定補課影片的情況,或是難以掌握學生補課進度等問題。導致您必須配合平台的設計使用,原本付費使用雲端教學平台減少補課困擾,卻讓平台操作變成您必須解決的衍生問題,使您的經營問題不減反增。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補習班專屬的線上補課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是藍眼科技為補習班設計的雲端補課平台,不同於一般線上教學平台僅提供影音課程觀看,LOL 學習平台可指定學生觀看特定課程,並且依您的補習班經營模式,搭配合適的模組功能,架設您專屬的線上補課平台,而不需支付高昂的開發費用。

當您擁有一套專屬的 LOL 線上補課平台,提供學生雲端補課服務,不僅幫助您減少因補課所耗費的人力、時間及金錢,讓老師們有更多的時間為補習班招生及備課。同時,完善的線上補課平台服務也能成為您擁有專業補習教育的良好形象。

節省七成補課成本

當補習班要安排學生補課的時候,就需要請補課老師或是輔導老師,一個月若以2.5-3萬計算,一年至少就要額外支出30幾萬,LOL只需要一個月300元就可以做到線上即時補課,節省至少7成的補課成本。

學生成績提高兩成

教育部發現,應用線上平台協助學生學習相較於無使用者,使用線上平台四小時者,成績測驗通過率平均增加2成。且使用線上平台時數越多,越能有效提升學生運用科技進行自主學習的能力。讓老師可依照授課內容選取數位教材,安排學生透過學儀中的樂趣、互動、回饋等元素,增加趣味性與成就感,促進持續參與數位學習的動機。而且LOL平台影片都有回放功能,學生在課上課某個點不懂的時候可以將老師剛剛講的知識點反覆多看幾次。對於學生學懂弄通知識點有很大好處,讓學生的學習更高效。

防疫不停學 學習不中斷 家長安心100分

在全球COVID19疫情肆虐的時候,補習班若是因為疫情停課,就必須依照規定退費,或是受限於規定的上課人數,必須要重新安排課表調整上課時間,增加額外的成本。如果有時學生生病或者因為其它特殊的原因無法到班上課,此時,只要使用LOL線上學習,就不用擔心退費或是學習停擺的問題,直接讓老師上課後上傳影片,學生即便不能前往實體教室也不會中斷學習更不會造成後續學生流失。對家長來說也有一個輔助的學習方式,不用擔心孩子無法前往補習班,造成進度落後跟不上的情況發生。孩子線上聽課的時候,家長還在旁邊監督,孩子學習更加認真了,各方面表現也越來越不錯。

無時間地點的限制

一般來說補習班都會有固定的營業時間及固定的上課地點,當學生臨時想要學習或是複習就必須配合補習班的作息。使用LOL不但可以24小時全時段學習,還能選擇自己最佳的學習時間觀看,達到學習效果的最佳化,學習起來更加自由。更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載具都可以觀看學習,不受其他因素限制,隨時隨地;隨選隨看。

老師壓力減輕 工作效率提升

當學生想要補課的時候就需要老師花時間花人力安排補課老師、補課學生的日程,一個變動就會需要聯絡很多人,造成老師沒辦法做原本該做的招生宣傳,打斷正在做的工作,甚至需要額外花輔導老師的成本。使用LOL只需要提供學生一組帳號密碼,即可線上補課,簡單又輕鬆,省去大量時間,老師可以更專注於手上應該做的事情,讓招生效率更加提升。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

思密達韓語學院由8年教學經驗的韓國老師 JJ 和 Lin Sir 共同創辦,因為熱愛韓語教學,透過活潑的互動教學模式,讓同學們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學習,對學員來說,輕鬆韓語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韓語學院學員經常因學業問題等各種狀況,無法準時到班參與課程,因此,JJ老師決定發展線上教學模式。思密達韓語學院老師表示:當初選擇使用LOL學習在線平台提供學員線上補課的原因,因平台具有快速上傳教學影片的軟體,以及完整的影片保護機制,不但方便老師輕鬆建立學生雲端補課的線上學習管道,也可以安心將課程放在網路上供學員複習使用。


現在,每月 300 元 擁有專屬線上補課平台

(04)2297-0977

諮詢專線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
我要預約免費諮詢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