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廣告格式


Instagram 廣告格式有四種,包含圖像、輪播、影片、Instagram 限時動態等。以下逐一介紹各種廣告格式。

Instagram 廣告會出現在用戶的 Instagram 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中,與用戶親友、用戶追蹤的帳號所分享的圖像和影片一起顯示。Instagram 廣告也會出現在「探索」版位。Instagram 探索可讓用戶探索自己尚未追蹤的帳號。用戶在「探索」點按相片或影片時,可能會在瀏覽體驗的過程中看到廣告(與 Instagram 動態消息類似)。廣告將不會顯示在探索網格或主題頻道中。

所有 Instagram 廣告都會帶有贊助圖示,且圖像下方可能包含一個行動呼籲按鈕。廣告解說會顯示在圖像下方。

廣告的顯示方式將取決於您選擇的格式(單一圖像、影片或輪播),以及該廣告是否會顯示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或動態消息:


圖像 / Images

如果您在 Instagram 廣告中使用單一圖像,圖像會以正方形、橫向或直向格式顯示。


輪播 / Carousel

如果您在 Instagram 廣告中使用輪播格式作為廣告創意,您的廣告會在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中以正方形或直向格式顯示。


影片 / Video

如果您在 Instagram 廣告中使用影片廣告創意,影片會以正方形或橫向格式顯示(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的影片除外)。


限時動態 / Stories

雖然我們建議您在限時動態廣告中使用長寬比為 9:16 的全螢幕直向素材,但此格式也能支援您在其他版位所使用的媒體。與動態消息相同,限時動態廣告能支援所有尺寸的相片和影片,這代表您能上傳任何尺寸的單一相片或最長 120 秒的影片。

在廣告管理員建立 Instagram 廣告時,您能預覽廣告在 Instagram 呈現的樣貌。

Instagram廣告格式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