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72-1011 免費賞貓專線
維多利亞貓舍 寵物貓的專業繁殖和買賣 契約保固、內外驅蟲、鮮食照料

(02)8672-1011

營業時間:下午 1 點至晚上 8 點,每周二、三公休


維多利亞貓舍 - 註冊於美國 CFATICA 雙協會,我們嚴謹制定每隻寶貝的繁育計劃,遵從每兩年三胎的法規,讓每隻貓媽媽能有充足的時間調養身體。

從貓寶貝權益出發,我們對每一隻寶貝都非常疼愛,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絕不關籠飼養,我們為每隻貓咪提供高級皇家幼母貓糧,除此之外,每天還會有我們的手作鮮食,營養均衡,讓每隻寶貝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維多利亞貓舍宗旨在於創造一間有溫度的貓舍來服務每位毛孩家長,並以愛心耐心同理心來對待我們家每隻貓咪,相信在我們家,您一定會與命中注定的寶貝相遇。

CFA
TICA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特定寵物之繁殖、買賣證照

寵物貓的繁殖和買賣,必須申請許可並領得營業證照的業者才可以從事。市面上多數業者僅擁有特定寵物買賣的執照,並不知道貓咪如何進行繁殖,然而維多利亞貓舍擁有寵物貓的繁殖和買賣兩張寵物業許可證,貓咪從出生到生長都被細心呵護,也讓顧客在維多利亞貓舍購買貓咪多了一份保障。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評鑑《優等》

Our Cats

我們的貓咪

挪威森林貓

挪威森林貓

Skogkatt

Skogkatt 是挪威土語「森林貓」,因此純種貓的品種中,挪威森林貓的土語便是「Norsk Skogkatt」,英語中有許多不同的俗稱,如:Wegie,也稱為 Skogkatt。

布偶貓

布偶貓

Ragdoll

布偶貓(Ragdoll)是家貓的一個品種,擁有柔軟而修長的毛,需要經常梳理、清洗以防止打結。 這個品種由美國人安·貝克(Ann Baker)在 1960 年代培育出來,因性子溫順、抱起來就好像柔軟的布偶一般而得名。

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

British Shorthair

英國短毛貓(British Shorthair),是歐洲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的對應品種。19 世紀末愛麗斯夢遊仙境中路易斯·卡洛爾的柴郡貓就被描繪成了一隻英國短毛斑紋貓。

緬因貓

緬因貓

MaineCoon

緬因貓(MaineCoon),中文學名緬因庫恩貓。 緬因貓是一個大型貓,擁有大耳朵、寬胸部、結實的骨骼,身型長,飄逸的尾巴,以及有飾毛的大大的腳掌。

曼赤肯貓

曼赤肯貓

Munchkin cat

曼赤肯貓(Munchkin cat)是一種自然基因演變的短腿貓。曼赤肯貓被視為矮貓的原始基因品種,有各色長短不同的皮毛,因基因排列組合,特徵四肢矮短的短腿貓。

歡迎現場與可愛的貓咪互動
維多利亞貓舍
空氣清淨、無臭味、空間除濕、冷暖器協調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 200 號
一通電話預約賞貓

(02)8672-1011

營業時間:中午 12 點至晚上 8 點,每周二公休

加入 LINE 立刻預約賞貓
加入好友
LINE ID: @883hfclp
開啟 instagram 立刻預約賞貓
instagram
IG: victoria_cat_house
常見問題與回答

貓咪的事,我們了解

貓咪對環境的變化很敏感,所以若你近期生活會有大變動就比較不適合,建議你可以等生活穩定下來後再養,另外養貓咪也是一筆開銷,所以不要忘記還要衡量一下自己的經濟能力喔!
有乾糧和濕食兩種,而乾食通常指的就是乾飼料;濕食則是生食、主食罐、副食罐這幾種。另外,貓咪是肉食性動物,不像狗狗是雜食性,所以千萬不可以餵人類的食物!一來食材不符合貓咪營養需求,二來人的食物有調味,對貓咪來說是非常傷身的!
煮過的水,不可以給貓咪喝生水或是礦泉水喔!另外要積極地讓貓咪攝取足夠的水分,許多貓咪因為水喝不夠而得腎病。
可以讓貓咪吃濕食,或是試看看流動式飲水器,通常貓咪比較喜歡喝流動水~
貓砂倒貓砂盆至 3-4 公分,每天清理一到兩次貓砂,兩到三週整盆貓砂替換成新的。
貓咪是需要洗澡的!不過和狗狗不一樣,貓咪可以 2~3 個月洗一次澡就可以了,但有些品種的貓咪油脂分泌較旺盛,就會建議洗澡的頻率要高些喔~
免費線上預約賞貓


Captcha image
CFA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CFA

貓愛好者協會

貓愛好者協會 (CFA) 於 1906 年在美國成立。CFA 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純種貓登記處。CFA 最初總部位於新澤西州馬納斯寬,於 2010 年遷至俄亥俄州聯盟。該協會的既定使命是保護和推廣純種貓,同時提高所有貓的福祉。CFA 於 1906 年在紐約布法羅和密歇根州底特律舉辦了第一次獲得許可的貓展。如今,該協會在歐洲、中國和日本享有盛譽,並在美國和加拿大開展了完善的活動。


TICA

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 TICA

國際貓協會

國際貓協會 (TICA) 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基因貓登記處。它最初是一個北美組織,現在已遍布全球。該組織擁有純種貓和家庭寵物貓的基因登記處,是世界上最大的貓展認可機構之一。